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自家創 II

習慣依賴著有你陪伴
習慣難過不必說太多你會了
習慣流淚了有你可以靠
習慣一解鎖手機就看到你名字
說穿了 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看穿了 習慣是件多麽可怕的事

-


緊閉雙眼

拜托你乖乖的躺在眼眶裏
明明已經關上了門
怎麽你還從門縫流下

-


熬的過遠距離的委屈

熬不過背對背的沈默

-


勇氣都被白天掏空了

才會懦弱的在夜晚被寂寞吞噬
不躲 不逃避
睡走一切的悲傷
醒了以後 帶著微笑繼續向錢沖
我沒有退縮的理由 倒帶的權利 悲傷的借口

-


當你渴望有個人可以說話的時候

才發現 
有些話 你不想對其他人說
有些事 說了再多 不被放在心上 等於沒說
有些話 不適合對其他人說
結果 選擇了沈默 讓自己靜下來 和自己說

-


沈默

是你純粹不想說
還是不想對我說...
只不過多了兩個字
差別卻如此的讓人驚愕

-


讓自己忙碌

證明自己還活著
讓自己忙碌
當別人問起時可以咬牙說我很忙,沒時間難過吖
讓自己忙碌
工作是最好的解藥 
人怎能輕易被想念打倒

-


謝謝你 陪我走過了我認為難走的路程

謝謝你 幫我擦乾眼淚借我肩膀
謝謝你 也謝謝自己
自己不努力撐過去 哪會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


如果付出了真心

換來的是你的無情
卻始終還沒法死心
那只能怪自己不夠狠
的確 不夠你蛇

-


感謝某些人的出現

讓你看清了這美好的一切背後的醜陋
讓你看清了自己認清了自己
讓你看清了某人看輕了某人

-


我相信

一個人無論多忙 
心在
他忙完了 總會找你 無論多夜多想睡
他忙著了 總會抽個1分鐘給你信息/電話
什麽都沒有?這還不明顯嗎?
心,不在。

女人..你的心,還在 ♥


-


把那一瓶瓶的miracle丟棄

學會不期待 學會不等待
想從青蘋果開始 
慢慢蛻變成艷麗自信的紅蘋果

-


忙完了 回過頭 

難過了 轉個身
或許無法代替你悲傷 無法代替你承受一切
但是人在 心在 我都在 
你不是一個人

-


人生 它太無常了 

我們可以預知何時來到這個世上 卻無法預知何時將離開
所以 別想太多 別猶豫 隨心隨意的活 只要不傷到他人 
就算有點傷痛 熬過去吧 沒有什麽比健康的活著更重要的了 :)

-


夜深了 你總是容易難過

淚流了 拼命擦乾說不哭
越壓抑 淚掉的更兇了吧
於是你 哭著哭著取笑自己的傻
然後你 哭著哭著慢慢入睡了嗎
隔天醒來 你還是一樣上班上課
就好像悲傷眼淚從來不存在過
還在看?去睡了吧.. Lol!

-


那不被重視的感覺

是因為你在乎了
那被忽略的感覺
是因為你在乎了
因為你在乎了 所以想太多 
因為想太多 你註定難受了
要是哪天沒心沒肺的你被怪責了 多虧了那些你曾經掏心掏肺的人吧

-


女人 你真是打不死的怪物吖

每個月一周流血不死
九月懷胎的抽血藥物激烈胎動
雙腳踏進棺材從鬼門關繞一圈
沒日沒夜幾十年睡不安穩

-


別耍手段、別有心機、別拖泥帶水

做人可以帶點迷迷糊糊
但是唯獨感情事必須是清清楚楚的

-


別習慣一個人的好

別依賴一個人的陪伴
這樣多可怕
可怕的覺得突然被忽略
還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