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自家 创

你说为了未来-我等你
你说为了生活-我等你
你说为了给我好日子-我等... 
你说为了小瓜们的将来-好我等..! 
结果你却让我等到了一个真相 
你和她还有他们的存在! TMD ♥
她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懂得喊痛 
你怎么狠心所有痛都任她一个人背 
你或许忘了 你也曾深爱在乎过这个女人 ♥
明明想走的人是你 你却逼我把话说清楚 ♥
从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到一个对人对事都处理得很好
 重点是 他是我de 
你凭什么要我好心退出成全你 
那换这10年的路你陪他走 而我就等着拥有最好的他 如何? 小三 ♥
你变了 我也变了
唯一我们都不想变的是我们现在的关系 ♥
我自己的悲伤我自己一个人承受 因为那在你眼里根本称不上是一种悲伤 ♥
爱情本象赌博 
有人赢 必然有人输 当你选择ALL IN你的心 那就愿赌服输吧 ♥
在他爱的人面前 他干愿做个小男人 
在爱他的人面前 他大可做个大男人 
你以为你赢佐 实际上你输到贴地 ♥
曾经 为了你
难过 哭泣 伤心 担心
原来 到最后
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谢谢你 让我看清了你
不愿做坏人却带着好人面具 ♥
你总是那么容易扰乱别人的心
你就别再招惹别人哭
既然你只为了那个她 学会在乎
那就别让别人为了你 学会了痛 ♥
你说
你总忘不了 放不了
我说
痛了自然会放了
时间会帮你冲淡
你何苦执著的让自己活在痛苦中..?
让我看了替你感到心酸... ♥
感觉来了总是那么莫名其妙
告诉你并不代表要你也爱我
最起码别让我空等待有希望
我受不了爱情
它总让我在暧昧不清时伤了自己
原谅我 最后选择了 .... 对你残忍 ♥
再怎么烦 再怎么累 在工作上 在感情上 受伤了 流血了
都别放弃自己的生命
因为还有永远不离开你的家人 ♥
请你别伤害他们...
有没有试过看着一个人上线 看着一个人下线 却始终找不到说话的理由 ♥
一个人 从陌生走近你 然后再陌生
有时候 只是想找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
尤其是夜深时全世界都睡着的时候...
男人 有没有一个人是你可以主动信息的呢? 
或许只有那个你在乎她 她却不希罕的人 ♥
我讨厌下雨天 
因为它总在嘲笑我任我哭也不可能被人发现 ♥ 所以他永远不懂我哭的心情
别说“你很好”
如果我真那么好
为什么你不肯要我? ♥
囧 悲哀~
一句"你好吗"有时候很难问出口 
因为深怕得到的不是客气的回应就是无声的沉默 ♥
矮小的总说"你表站酱靠近我啦~" 
高大的总问"你在哪里?诶?" 
><
有些时候 我什么话都不想说 只想独自静静的发呆 
如果你要说我摆脸色那是你家的事 造口业的人可是你 ♥
有些时候 让一切不该发生的回到原点 难就难在 
有些人 口里说没记得 却已经和你有一段距离 ♥
很多时候 明明知道却假装不懂 
那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也不愿 
更舍不得失去你 ♥
很多时候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你又不是我 你怎么知道我的路程有多少坎坷 ♥
总以为自己很潇洒.很看得开.
原来 是自己选择了什么都看不到..
到有一天不小心看到了 心揪了
它在控诉你的无所谓是多么的可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