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我很快乐♥

快乐
 是可以和一班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一群人坐在一起
 有一搭 没一搭的聊天、吃饭
 
快乐
 是因为和一班很好的朋友
 一群人堆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对彼此不陌生不尴尬
 可以紧紧抱在一起
 可以一起大声高歌

 很多时候
 快乐 对于我来说
 很简单
 不需要太杂吵的rock
 不需要酒精作祟
 彼此可以待在同一个空间
 在这个时候
 可以拥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我想 我真的很快乐
 还有点幸福

 很多时候 我们都各自忙着自己的生活
 或会少联络彼此
但是 这份友情 会一直还在我的心里

下次 别太久
 我们再出来欢聚 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