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写信给你 ♥

给 一个我舍不得却不得不舍得的你

就像你说的 有好多话想说
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或者该说 不懂该如何开始说

其实 我有点担心你
不是不信任你不能胜任未来的挑战
而是知道你太善良 太容易被人知道弱点
而开始担心你没办法避开所有不好的凹路
就算心里有很多不好的负面想法也不太敢告诉你
怕你会心灰 怕你会觉得被浇了一身冷水
想尽量给你正能量 为你加油
却往往无言

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每次面临离别总是无言

想为你记下一切该注意的
却忘了自己也是个没有经验的人
所以只能尽量提醒你
希望你可以飞得比天高

如果可以自私
我想我会要求你别走
但是人总该往高处爬
没有闯过 哪会知道哪里才是自己的极限

钱这个字 真的要小心
就算是最亲密的人
也该有个界限
不是要你学会和亲人计较
但是你该知道 有些事一旦牵扯到钱
就变质了

有些人 你不得不学会提防
不是要你不相信身边所有的人
只是人 相信7分就好
剩下的3分留给自己 保护自己
记得吗 有些人不是你对她好
她就对你好的 反而她会觉得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
所以 你要学会不要常常心软 做大好人
给人欺负
我不在 没人会帮你做坏人...

有问题了 有心事了
随时可以找我 打给我
如果真的说不出 就写字
别怕我看不懂 我可以慢慢读
读2次不懂 我就读3次

我好像在交代xx那样
感觉很不好
半夜3点了
你睡了吗

未来的路还很遥远
你要加油
我知道 你一定能的
你永远是最TOP的!
加油 dear

注 : 我知道你在看 但是别给我哭 要是我看到了 我就捏你!!!!!!!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