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脾气很坏
看不爽的人或事 我可以不出声
但是 我一出声
原谅我就是这么心直口快的女生

我品德很好
但是我绝对不是那种可以静静被你欺负的
然后 在那里泣不成声
原谅我就是这么以牙还牙的女生

我原则很多
但是 我懂得一件事情不该混合别种事情来处理
这种玩意儿  啧啧
原谅我就是这么野蛮固执的女生

我性格很强
你对我好 我对你更好
你对我不好 我会让你知道这个世界没有你
我的世界还是很好的
原谅我就是这么不知天高地厚的女生

我知道
有人在的地方
就有人际关系+是非8卦的存在
但是 面和心不和
历史还是一样在重演
有一天 真的累了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走
我相信 走出这里饿不死我

与其天天面对斤斤计较的双面人
人生字典里从没学会说对不起的人
我很清楚
我的天天不是好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