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第三者

一段感情的结束
为什么一定会让人联想到第三者的存在
是人的思想生病了
还是寂寞的人一定是在找到浮板之后才敢跳过去
这样的感情
不是很可悲吗

我接受不了

曾经相爱过的两个人
你怎么忍心做出伤害对方的事
然后挥挥手说再见
但无可否认
和平分手有时候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祝福的话说出口
又是那么的虚伪
所以如果不想继续了
就说够了 不爱了
这样或许会比较好吧
有谁分手不会痛苦
只是时间的长短问题罢了

有时候
我们人总是习惯了
所以突然有一个人要走
另一个人就会把这种习惯看成了无法改过的坏习惯般
拼命的说些或许连他自己都不懂的话
但是 问问你自己
真的还那么爱吗
如果爱 为什么对方会真的有哪些感受
有些爱 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爱
有些爱 其实只是一个习惯
没有了 你才发现它的可贵
拥有的时候 以为理所当然的永远就是你的
什么话都不说 什么都以为
我想
我们之间的沟通问题很严重
所以
我们跳不过这个关卡

想说
你真的可以自信的 毫无牵挂的 勇敢的

而我
真的可以微笑的 潇洒的 勇敢的

你值得有个更好的她


分手了
不代表忘记了
忘记一个人 是妄想
不必刻意去忘记一个人存在过
所以 我的日子步伐还是一样
每天忙着一样的事
没空去整理那些回忆的残碎
你送的玩偶还乖乖的躺在床上陪我
没必要分手了
就把他们丢掉
好多密码还是一样
用着和你有关联的密码
没必要分手了
就和你脱离一切的关系

我的日子 好像你从来没有离开过
好似我从来没对你说过分手
但是 你是真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了
告诉自己 这是好事丫
拖泥带水不是我喜欢的个性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总结
为了第三者而离开这一段感情的人
下一次 还是会为了另一个第三者而离开
这是感情中的报应 很残酷
但是很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