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别相信我

说好了 我却做不到
不是故意做不到 而是真的没有办法
家里没有网路 真的还蛮可怜一下的
申请了两年 还是没有消息
难道我那里真的有那么偏僻吗
算了

我唯一上网的时间 就是我来工作的时间
换句话说
我都借用我同事的电脑来上网
没有的话 我等于什么都做不到
=)
活在生活科技那么发达的日子太久
还真的会不习惯没有这些的痛苦

死不了 却还是苦的感觉

没有网路 死不了
但是少了网路
却感觉好多东西都做不了的苦

最近忙于学驾车了

我过关了!
所以现在已经开始在学了
第二次
我驾在大路上
死火了两次
呵呵

日子很充实
却过的没有自己的时间
感觉到有点累
不懂为了什么而活
不懂为了什么而累

想说 有时间一定要好好写一篇
却一直做不到
所以
别相信我
真的
别相信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