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下定決心了

初六開工那一天 我毅然決定了把前面的頭髮給剪成劉海了

不是不曾經剪過這樣的劉海 只是太久了 忘了自己那時候的樣子 所以覺得陌生
前面的頭髮留得很辛苦 怎麽弄怎麽怪 弄得自己有一段時間不喜歡看到鏡子裏的自己
之後 終于等到它長到我的嘴巴的長度 才覺得夾上去 有個弧度 比較順眼好看

但是頭髮每天都得洗(頭皮出油厲害) 弄得我很累
從洗頭髮到整理好頭髮 每天都起碼需要我花個1小時左右的時間
你說 我累不累~

那天看到我的貝 說我很像“中國妹”
或許他比較喜歡看到我前面長的樣子吧

到目前爲止 我姐姐還沒有看到 呵呵
所以暫時不會被她說 因爲她永遠覺得剪劉海的我很像小妹妹
長不大~

照片po不上來 把cable借給堂姐了
呼呼
看看有沒有機會po上來讓你們看看
是不是真的 不好看?還是覺得前面長比較好?

無聊的工作日~
明天終于可以休假了!!耶呼~
想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注:天天開心 就算每天都有點像把熱臉貼在別人的冷屁股上 不過我沒有錯 所以對不起這三個字我也絕對不會說 和你説話你愛理不理 也是你的事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所以 隨你 =)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