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不错的产品

Photobucket KATE Gel Eyeliner

没错~直接给你切入正题.今天不想要把我的坏心情和小快乐放在这里~只想和你们分享化妆品!如果你常去逛百货公司,你应该知道Kanebo,知道这个品牌,你当然就应该知道或从女朋友/朋友口中得知KATE这个化妆品牌。其实这算起来满开架式的产品,以前在台湾已经开始流行,只不过没有在东马任何一件百货公司贩卖,更何况这个品牌在日本可是NO.1!

从这年年头开始,我的眼线都是用这个完成的~超级快干,所以美眉们不用担心会弄到眼皮啦~而且,一次的用量很少,我的用了快一年,到现在都还没有见底呢!虽然~它看起来很小的体积。

不久之前,终于去买了5色眼影盘~超好用的!当然也是同样的品牌咯~呵呵。这次选了大地色,因为我呢皮肤属于比较黑的那种,大地色可以让我的双眼看起来更加的深邃和放大。简单的眼影+加上眼线+纤长的睫毛膏=简单又可以见得了人-这就是我,懒惰成性的我。

注~ Gel Eyeliner RM45
~ Eye Shadow RM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