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帮我打一支美容针san-Q~

事因同事的一场同学会,才让我们知道,原来对面那间发廊也有一个是她的同学,一个没有谈话,他认不出的同学。

在我们这个行业工作,其实除了手艺之外,服务态度很重要,职业口德也非常重要。

同事告诉我们说那晚只是普通的闲聊,不过却聊起了属于我们发廊女生态度的是非。或许别人不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欢同一个行业的人说着同行人的是非,尤其是-我并不认识你

有时候,你认为很好笑很幽默的东西,说出口,会让别人觉得你管不住你的嘴巴。当然,你会告诉我说,嘴巴是他们的,随他们,不必在意。但是,说真的,我很不了解他们的指控。

就说我,从小到大,我的脸就是一副大便脸。哈哈~说真的,我也不想阿~我微笑的时候,别人都会以为我在瞪着他们,所以被误会被冤枉,这种感觉我太了解了。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啊~难不成我必须对着一个我不认识的男生笑吗?抱歉,那样会让我觉得自己有够花痴。尤其我讨厌招惹到变态,所以有时候我还蛮高兴我有大便脸。

我同事的老同学工作的那个发廊的人就曾经当面说大声,故意让我听到。 "要笑口常开!"这句话我会记得的。


p.s:突然看回有这么一张文章,哈哈~并不打算继续了。美容针?嗯嗯,标题不错。因为我还满常被人家误认为友族~HOHOH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