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吵架=/=甜蜜

吵架是为了更加的了解对方,还是要加深彼此的伤痕?
吵架时候的对话是气话也有真心话还是隐藏在心里已久不敢说出口的不满?
每一句话,都是武器。都可以把任何一个人刺的伤痕累累,而出击的那个人往往认为自己说的话没有什么错也不需要说对不起。

你,有多久没有和人吵架了?
你,还记得怎么和吵了架的他说声对不起吗?
你,真的不认为吵架的时候说出口的那些不应该会在对方的心里画下新的疤痕吗?

过往的甜蜜时光,你忘了吗?
还是你选择了把它搁在角落了?
手拉着手快乐的分享着内心的一切,是你忘了吗?
还是你在为自己的虚伪等到解脱而快乐?

不喜欢吵架
更甚至的说
我 讨 厌 吵 架

p/s==算起来,我和他上次大吵是两年前因为我刺青 =)
p/s==希望朋友之间不要再老是吵架了,还是我该开心我并没有朋友可以吵架?(可悲一下|||

2 則留言:

阿Don 提到...

我吵架的定义是一种乐趣
和有情人

但是和其他人
却是一种伤害,还是了解
我不懂
唉!

匿名 提到...

啊Don:
吵架很累,我讨厌吵架。希望你有快乐的一年!*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