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无聊的。我

我爱看美女 不过 我不是同性恋
每次上网,朋友都爱问我:“在干什么啊?”而我的回答都让他们吃惊!

但是,爱看美女也是一种错吗?也是病态吗?

不管我是上Friendster还是pixnet,我都喜欢找找看有没有漂亮的美眉可以看。就连到youTube我都偏要找《我爱黑涩会》里可爱的美眉。有个朋友不相信我的说,老爱说我大概是同性恋或是双性恋的女生。

但是我自己认为,女生比男生好看多了!有时候看他们穿着美美的衣服,帅气的头发,漂亮的妆,真得很赏心悦目,不是吗?而且,我不喜欢看男生扮可爱~那感觉有点点的恶的说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s:不要丢我鸡蛋!!@@

Comment Here

5 則留言:

墮天使 - 祥 提到...

看好看的東西,是人的天性,不分男女。

夏娃 提到...

不奇怪阿
我也喜歡看美女
而且超喜歡^^

匿名 提到...

墮天使-祥:
但是看男生,我还是会觉得不喜欢。或许我在隐藏着我内心的害羞吧 XD

夏娃~
哇!同一个党会的阿~哈哈。改次有漂亮可爱的美眉网站一定要介绍阿

Feeling 提到...

看美女没有什么奇怪,至少比男生 好看多了。。。女生有的东西和可以欣赏的东西,未必可以在男生那里找到的。。例如气质。。。嘻嘻!我也爱看美女!

匿名 提到...

feeling~
对嘛对嘛!男生穿高跟鞋画眼线@@我觉得女生的权利男生都*盗用*了~但是气质确实男生永远无法学的(除非他尝试去学芭蕾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