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小宝贝 爱你爱你

我一生中快乐的由心理发出的笑容

因为我终于当小阿姨了!!

恭喜阿 姐

小宝贝 姨姨爱你哦

会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给你
会好好的疼你

所以阿 你要乖

尤其是别欺负你的妈咪

你在肚子里 一定了解吧

妈咪怀着你 还要每天哭和受气

真得很辛苦的 小宝贝

好想好好爱你~


所了快乐的事后
真得不懂该不该说不快乐的事

或许不快乐的事
该把他忘了

毕竟人生嘛

快乐也是一天

不快乐也是一天

干吗要为难自己呢

所以 也要好好享受好好吃的美食 (怎么又来~~

不吃啊 两脚一伸就什么都甭吃了

所以 我告诉自己 要好好地喂饱自己 (你。。这是借口吧!~ `



我剪了头发了!

嘻嘻

蘑菇头第二代 的 我

顾客都说我是不是接发啊

呵呵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都习惯了拿自己的新发型在笑。。 (一直像个白痴的笑。。

无言



还是说回小宝贝吧阿

妈妈 刚拨打了电话给我

说小宝贝 皮肤白白的 像个小女生

问姐姐痛吗?

妈妈说阿 他高兴的不懂怎么痛了

呵呵

爱你爱你

沒有留言: